close

努力工作10餘年了,看盡了職場上的人間百態,總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,有時候有一種聲音想要跟人幹架,有時又有另一股聲音說算了吧!忍忍就過去了,一切都會風平浪靜,但無論是忍還是想幹架都是因為一口氣吞不下去的關係,從前一間可以受人保護的公司,到一個處處受人數落甚至排擠的新公司,我總有一種感觸就是人為什麼不去珍惜眼前有傭有的一切呢?非得要失去一切才知甚麼叫感恩,每次被一個有躁鬱症上身的主管數落,碎念,心裡就默默的唱蔡秋鳳的金包銀這首歌,本來以為可以做很久的公司現在卻做的如履薄冰隨時做不下去,要不是老娘還有一個小孩要養,早就跟你拼輸贏了還要受你鳥氣,上次聽說妳被一個常常做事很隨興的屬下對罵,心理對那位同仁感到萬分的欽佩,也很感激他敢對你兇跟妳吵架,做到這種地步妳還真是個成功的上司啊!既然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讓人感到滿意,我無法改變眾人對我的態度我就只有時間到了自動自發的離開,或許對大家都是好事,早日脫離苦海脫離那間精神病院,早日脫離那位有躁鬱症的上司.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QQ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