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住在湖口工業區的全職媽媽,我的小孩是龍年中間的龍寶寶,差不多要找間幼兒園了,我有考慮過找公幼但是戶籍不在這所以沒辦法去了,因為它是七月底生的所以是中班,第一次感到無所適從,不知該怎麼做,到處看資料到處請教人,我在湖口工業區附近找了將近有六家的幼兒園,我整理了一些資料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家長。

 
  1. 博愛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住址:新竹縣新興路289號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3-559513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收費相關資料如下圖:
 
2.古佳幼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住址:湖口鄉汀洲街100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03-5987171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收費相關資料如下圖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3.張逸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住址:新竹縣湖口鄉光復東路329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3-597189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收費相關資料如下圖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 
 
4.惠中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住址:新竹縣湖口鄉瑞安街24號
     跟新豐博愛幼兒園微姊妹校,收費比博愛幼兒園的註冊費跟月費少將近$1900,但是2016/7/1學校要改建為其一年,故所有的學生通通轉移到博愛去讀,現在沒有可以報名了,博愛現在中班已額滿有後補到5號左右,想要找這間的家長要多注意一下。
 
 
5.佳德堡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住址:新竹縣湖口鄉安宅一街15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中小各一班15人已額滿
 
 
 
6.佳佳示範幼兒園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住址:新竹縣湖口鄉工業一路83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收費相關資料如下圖:
 
 
 
ps:以上六間是我匯整出來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想要找幼兒園,卻不知該如何做的家長,如果你們對資料有什麼疑問,歡迎你們找我討論,如果我知道的我一定會回答你們,但我不希望你們擅自盜圖,因為我不想被告,希望你們能夠配合一下謝謝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    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QQ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