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最近小孩上幼兒園我終於有閒暇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情,找了一位做手工皂的朋友,請他教我手工皂然而她不只做了手工皂也做了很多的東西;像是洗碗精、洗髮精、潤髮乳、防蚊液、止癢棒、防蚊磚、等等好物也給我一些讓我試用,我將對他所給我的東西一個一個得來試用把試用的心得寫於部落格,有興趣的也可以像我訂購,我敢保證他所做的東西都是純天然的,也有衛生署核可編號絕對放心。

      第一樣我試用的是洗髮精加潤髮乳

胺基酸洗髮精.png

這個是克服鉀皂後的新東西
☆胺基酸洗髮精☆
歡迎索取體驗,如需郵寄請自付回郵
照片的瓶子只有60ml而已唷!

潤髮乳.png

☆潤髮修復乳(潤絲)☆

燙後頭髮受損毛躁無光澤的最加選擇唷!
用量省,需沖洗掉的唷!
添加
川芎萃取液,富含川芎嗪和阿魏酸等活性成份,具有美白、去斑、去粉刺、潤澤肌膚作用,可舒緩、收斂充血現象,增加毛細血管通透性,改善血液循環,增強肌膚彈性;還可改善髮根營養供應,啟動毛囊細胞的自身調節功能,改善髮質,提高頭髮抗損傷能力,防止斷髮、掉髮。(中草藥萃取液-黃色澄清液體)有分小罐和大罐的

         我是屬於油性的髮質我用了第一天就很有感覺,頭髮變輕盈許多;也不會明明有洗頭出去的時候像沒洗頭一樣油油的。(這是使用前)油性頭皮.png

(這是使用的第二天)使用第二天的頭皮.png

有沒有差很多?

以前老是覺得天然的東西固然好用但一定都很貴,但是我朋友做的東西又天然又好用,也不會很貴簡直是打破市場行情了,真心推薦給你如果你不放心也可以跟我先索取試用,好用你在來買,可是動作要快喔!因為是純天然的數量有一定的限制,晚訂就沒有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也許你跟我有一樣為了三千髮絲而煩惱,市面上賣的化學洗髮精和潤髮乳洗完又會傷髮質而且好像洗不乾淨,何不對自己好一點試試純天然的洗髮和精潤髮乳呢? 我是試用者也是見證人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,希望下一個分享的是你(妳)好嗎?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QQ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