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純天然的的橘由洗碗精,檸檬洗碗精.png我的廚房本來是長這樣

油膩瓦斯爐.JPG

自從使用橘油洗碗精以後變成這樣

乾淨的瓦斯爐.JPG

乾淨的瓦斯爐-1.JPG

很乾淨吧!當然也可以洗浴室喔!

乾淨的浴室.JPG

乾淨的浴室-1.JPG

我之前買過白x士的來清一次廚房與浴室,但是效果不是很好,自從我的朋友推薦我使用這個橘油洗碗精,神奇的效果出來了你看看!是不是很乾淨啊!辛苦終於有代價了,以前所使用的洗碗精洗完手都會皺皺的,而且也要戴手套,現在完全不需要好清又快速真是好用,重點是純天然的橘油去做得不傷手又環保,比號稱天然的橘xx坊還好用而。用最划算的價格絕對買到賺到。

請觀賞我的影片吧!

補充包上架嚕!
現在是檸檬產季(檸檬油盛產了!)
目前已經沒有橘子油了(沒有橘子可以做嚕)
回購率100%的洗碗精
檸檬椰子洗碗精補充包
1.2L(白袋)
1.8L(透明)

檸檬洗碗精-2.png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人妻QQ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